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多夫租仓库雇人卖大麻 灰熊大前锋涉嫌贩毒

字号:T|T

兰多夫租仓库雇人卖大麻 灰熊大前锋涉嫌贩毒

灰熊全明星大前锋“坏小子”扎克-兰多夫【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扎克·兰多夫竟然是小弟成群的大毒枭?!昨天,印第安纳当地电视媒体曝料,孟菲斯灰熊全明星大前锋扎克·兰多夫牵扯到一桩贩毒案当中,他正被警方当作主要犯罪嫌疑人进行调查。

毒贩被捕竟是兰多夫“小弟”

据警方的一份材料透露,两周前,警方就已经开始秘密监视一座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北部的房子,那里是一个毒品集散地。而不久前警方正式逮捕了一位名叫亚瑟·博伊德的32岁犯罪嫌疑人,并从他的车里搜出大量毒品和枪械。而调查之后显示,博伊德当时驾驶的那辆凯迪拉克凯雷德顶级SUV,正是兰多夫名下的车。一位警方发言人告诉媒体说:“他(兰多夫)的一辆汽车被我们截获,并在车厢内的秘密隔断里发现了很多毒品,是大麻。”

汽车并不是唯一指向兰多夫的证据,根据这个线索,警方又找出了位于事发地点东北部的一处仓库,而那里有4个储藏间是被兰多夫租用的。警方调查后得知,兰多夫的豪华汽车、储藏室以及他在附近的码头,都是送给被捕的贩毒嫌疑人使用。

劣迹斑斑兰多夫凶多吉少

在此时曝光之后,美国众多媒体马上试图联系到兰多夫,但没有成功。不过,他的律师确认,刚刚被捕的嫌疑犯博伊德,确实是在为兰多夫工作,至于何种工作他不得而知。而律师也确认,兰多夫的那辆汽车里确实有秘密隔断,但是出于安全考虑才特意加设的。目前案情还在调查当中,如果兰多夫确实参与贩毒,那他的麻烦就大了。

多年来兰多夫一直被人们诟病,曾一度被称为球队毒药。可本赛季加盟灰熊后,兰多夫用自己出色的表现改变了人们的看法,场均拿下20.8分和11.7个篮板也对得起他1100万美元的高额年薪。实际上,过去的兰多夫虽然场上天赋异禀场外却一直是劣迹斑斑,3年前在波特兰他曾因为酒后驾驶被捕,当时警方宣称在他车里闻到了大麻的味道,现在看来这家伙不是自己吸毒这么简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