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两双毁对手内线 魔术再胜绿军追成2-3

字号:T|T

昨天,NBA东部决赛进行了第五场对决,在裁判频繁的哨声和大量的身体冲撞下,主场作战的魔术队以113∶92战胜了凯尔特人,将大比分扳成了2∶3。凯尔特人共有4人被罚下场,大宝贝戴维斯霍华德一肘砸成脑震荡受伤退赛。魔兽霍华德全场贡献21分、10个篮板、5次盖帽,依然是取胜关键。

双方总共5次技术犯规,绿衫军总共四名球员先后退场,两队犯规数量累计达到54次……这成了一场名副其实的肉搏战,在两队凶悍的表现下,又是魔术笑到了最后,他们再次看到了奇迹出现的可能性。

场上的对抗非常激烈,身体冲突不断,帕金斯在上半场就两次技术犯规出局,不过裁判不断送出技术犯规也未能改变场上的气氛。在第三节还有23.9秒时,霍华德准备上篮时被盖帽。在霍华德收手时,一肘击到了戴维斯脸上。后者当场昏厥倒地,几秒之后准备起身,脚蹬了两次才爬起来。他准备继续参与进攻,但脚已经不听使,几乎再次摔倒,他蹒跚着走到场边,被主裁判克劳福德扶住,才没有摔倒。戴维斯只能到更衣室接受治疗,再也没能回到赛场。

魔术在第四节以91∶78扩大优势,凯尔特人不甘心束手就擒,开始“砍魔兽”战术,但霍华德两罚两中,粉碎了他们的企图。随后魔术将差距拉大到19分,凯尔特人只得换下主力球员投降。

被罚、被误伤、扭伤 绿衫军内线被摧毁

凯尔特人第5战可谓损兵折将,先发中锋帕金斯吃了两个技术犯规,不仅被驱逐出场,而且还将面临自动禁赛一场的处罚,因为他在季后赛中已经7次技术犯规了。大宝贝戴维斯更是被霍华德打成脑震荡,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称他下场时已经神志不清。另一替补华莱士也同样扭伤了背部。除了内线球员外,外线的丹尼尔斯也经历了脑震荡。

“这不是什么让人愉快的事情,”里弗斯直言道,“大宝贝现在一直出现神智错乱的症状,所以我不知道他要怎么通过检查。我很担心这个,他必须要做出一些事情来才可以证明自己能够上场比赛。”

当然,凯尔特人也不是一线机会都没有,帕金斯有可能会被撤消技术犯规,昨天帕金斯是在被裁判吹犯规时表达不满领到技术犯规的,当时肢体动作太夸张。

如果技术犯规没有撤消的话,那么失去帕金斯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影响重大,尤其是大宝贝和华莱士也有伤的情况下。“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了,”皮尔斯说,“我们不是那种会哭爹叫娘哀叹怎么这样倒霉的球队,我们的目标是再拿下一场比赛,结束这个系列赛,无论谁在场谁不在场。这意味着大家都要团结起来,要每个球员的力量,我们要准备好挺身而出,我们一整年一直经历这种伤伤倒倒的事情,我们知道怎么比赛,现在目标就是再下一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