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MVP:霍华德尼尔森延续强势 04届同级齐爆发

2010年05月27日12: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早上8点30分,NBA东部决赛第五场比赛开战,奥兰多魔术在安利中心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魔术以113-92大胜对手,成功的在系列赛中再度扳回一城,两队大比分目前战成2-3。在本场比赛中多位球员有着出色的表现,魔术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和队友贾马尔-尼尔森最终成功压倒了凯尔特人拉希德-华莱士和拉简-朗多,携手成为了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

当所有人都认为0-3落后的魔术已经处于绝境当中,对于球队仍然还颇有信心的两位魔术的04届球员用他们的行动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也许这对组合始终都无法被誉为默契或者伟大,但是霍华德和尼尔森这对已经联手走过六个赛季的“一五号位联机”,依然在各自的位置上有所表现,并且得到了足够的肯定。

霍华德如今已经是联盟最强大的内线球员,那些04年时对他成为状元秀还颇有微词的媒体和球迷,如今在这位四项数据联盟问鼎(篮板,盖帽,投篮命中率,两双次数)并且全票入选NBA最佳阵容第一队的球员面前也不得不给予他极高的肯定和赞誉。至于贾马尔-尼尔森,他在上个赛季受伤前的表现令人大为赞叹,并且还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阵容。作为一位第一轮后段的新秀,尼尔森已经在联盟中站稳了位置,成为中生代控球后卫的榜样。

在本场比赛中霍华德送出了21分10个篮板和5次封盖的强势数据,而尼尔森则砍下了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同时延续了自己上一场比赛中的优秀发挥。也正是在这两位年轻球员的带领下魔术才能够在比赛中几乎一直都压制着对手,最终以一场大胜赢得胜利,将所有的压力都推给了凯尔特人。对于后者来说,第六场比赛中他们绝对不容有失,而尼尔森和霍华德也注定会是凯尔特人现在眼中最难对付的对手和噩梦。

霍华德仍然有很多技术方面需要改进的地方,技术粗糙罚球糟糕的他距离完美这个词似乎仍然有着不小的距离。尼尔森依然需要在组织球队进攻和控制比赛节奏方面多下一些功夫,他也需要在和拉简-朗多的对抗中能够进一步摆脱被动局面,不要再让这位顶级控卫予取予求。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霍华德和尼尔森这对搭档,是魔术阵容中最值得信赖的核心,他们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这支球队强大的原因。(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