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新蜂女子摩托车队川藏行 第八日行程概况总结

2010年05月27日09: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八天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一、行程图

2010-5-26从A左贡出发,经过B业拉山,海拔4618米,C怒江,72拐到达D八宿。全程207公里。

新蜂女子摩托车队川藏行 第八日行程概况总结

二、行程概况:

新蜂女子车队不屈不饶,征服川藏线最著名路段72拐,99道弯!

通过昨天短暂的休整,新蜂车队全体成员又整装出发,去征服传说中最险恶的路段业拉山72拐,99道弯。

虽然休整了一天,但整个车队成员的体力并未得到完全的恢复。

YOYO中暑后,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尽管,身体还是有一些不适,但勇于挑战自我,征服艰难险阻的她,还是与整个车队一起开始了这段艰难的历程,因为新蜂是一个团队,是一种精神。

醉醉,身体不适,正逢生理周期。早上出发的时候还很不舒服,但乐观开朗的她,积极调整状态,与整个团队一起完成了这段难忘的里程!

整个车队的成员团结在一起,早上7:30从左贡出发,13:00抵达海拔4658米的业拉山顶。经过1小时30分钟时间,挑战并征服了川藏线最著名路段72拐,99道弯!

我们为新蜂女子车队的每一位成员喝彩,为她们不屈不挠的精神而感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