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发飙拒被横扫 里弗斯将责任推给球迷

字号:T|T

昨天,魔术在客场以96:92击败凯尔特人,将东部决赛总比分扳成1:3。本场比赛,“魔兽”霍华德终于爆发,全场砍下32分并抢下16个篮板。当然,拼出血性的霍华德除了用他强劲的得分外,还用他的“铁肘”给予对手打击。本场第三节,霍华德在对抗中两度肘击到加内特,其中第二击甚至击中了加内特的后脑勺。

加时惜败 里弗斯将责任推给球迷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三巨头”的表现也实属不赖,可惜在加时赛最后时刻,“三巨头”却有些“迷失”了,加内特传球给皮尔斯出现失误,接着皮尔斯又两次三分球远投不中。“关键时刻我们在进攻端有两次搞砸了,就这么简单。我们打败了我们自己。我们有很好的赢球机会,”雷·阿伦赛后表示。

在上一场凯尔特人大胜的比赛中,凯尔特人球迷高喊着“打败湖人!”的口号,但昨天却没有人再喊这句话。“我知道我们的球员听到了,这样的喊声让球员变得有些飘飘然,这或许就是我们输球的原因。”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将输球的责任推给了球迷。

信心爆棚 范甘迪相信能改写历史

“一场胜利可以改变许多事情:我们将回到主场,我们开始赢得胜利,我们的自信心爆棚,双方的心态已发生变化。”魔术主帅范甘迪赛后表示。

NBA历史上,曾经有93支球队在季后赛中面临0:3落后的局面,最终这93支球队无一例外全部遭到淘汰。魔术队能改写历史吗?“我向你保证,一定可以在其他运动项目里,我们都看到过大比分落后逆转的好戏,NBA也不例外,历史一定会被改写。”魔术主帅范甘迪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