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詹咏然首轮遭横扫 不敌澳选手结束法网征程

2010年05月25日2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莎拉波娃、纳达尔等一批大牌明星都将在中心球场闪耀。中国台北小将詹咏然对阵澳大利亚选手戈罗斯,最终澳大利亚人以6-2和6-3,总比分2-0淘汰了詹咏然。

首盘比赛,詹咏然在一开始就被对方连破2个发球局,以0-4落后,虽然对方的发球质量实在是不高,在第五局和第七局,詹咏然都有机会打破对方的发球局,但是,台北小将在单打上把握战机的能力有限,最终仅耗时30分钟就以2-6的比分败下阵来。虽然发球相当的稳定,但是缺乏攻击力和战术让台北姑娘在关键时候总是轻易给对方机会。

第二盘比赛,詹咏然更能适应对方的打法,前四局,双方各自拿下自己的2个发球局。第五局,詹咏然在领先的情况下,连续出现低质量的发球,被对手抓住机会破发成功,比分变成了2-3,随后在第七局,詹咏然再次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被对手拿到破发点,在拯救了4个破发点之后,戈罗斯还是在第五个破发点拿下了这一局,虽然此后台北姑娘加强了上网,并且和进攻,在第八局破了对手的发球局,但是为时已晚,第九局,戈罗斯在詹咏然的发球局拿到一个赛点并且成功的将比分定格在了6-3,拿下了全场比赛,将詹咏然淘汰出局。(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