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纳达尔今日亮相法网 期待重新称霸罗兰加洛斯

2010年05月25日10:47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今日亮相法网 期待重新称霸罗兰加洛斯

当地时间周二,法网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将继续首轮争夺。红土之王、西班牙小将拉斐尔-纳达尔将在今天闪亮登场。马洛卡小伙本赛季在红土赛场上所向披靡。他希望能够走出去年第四轮被淘汰的阴影,重新称霸罗兰加洛斯。

纳达尔在蒙特卡洛、罗马和马德里大师赛连续夺冠,创造了一个历史。今天他将是第三个在苏珊-朗格朗球场亮相的。西班牙人的对手是法国外卡选手吉安尼-米纳。

今天的法网观众将大饱眼福。除了红土之王纳达尔之外,比利时名将贾斯汀-海宁也将参加首轮争夺。这是她在复出之后第一次回到罗兰加洛斯。继最后一次在这里夺冠,比利时名将三年后将再次出现在菲利普-夏蒂埃中心球场。

海宁曾被誉为“红土之后”。罗兰加洛斯是她艳压群芳的福地。今年,作为22号种子,海宁首轮的对手是保加利亚的特维塔娜-皮诺科娃。

前世界第一迪娜拉-萨芬娜将在首轮迎战日本老将伊达公子。萨芬娜去年获得了亚军。而日本老将还有4个月即将迎来40岁的生日。21年前,她首次站上了这里的赛场。

另外一位前世界第一玛利亚-莎拉波娃也是今天的看点。刚刚在斯特拉斯堡夺冠的俄罗斯美少女将与同胞肯塞尼亚-佩瓦克展开争夺。法网也是莎拉波娃最大的遗憾。

西班牙帅哥费尔南多-威达斯科首轮的对手是俄罗斯人伊戈尔-库尼岑。上周日在尼斯与法国球员理查德-加斯奎特的决赛失利后,他向观众做出了不友好的动作,今天他或许也要好好处理与主场观众的关系。

(eurosport.qq.com)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