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42+11力压科比 太阳主场擒湖人总分1-2

2010年05月24日11: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42+11力压科比 太阳主场擒湖人总分1-2

战报截图

技术统计】【比赛实录】【相关组图

视频:湖人109-118太阳 小斯42分扳回一城视频:湖人109-118太阳 小斯42分扳回一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NBA西部决赛第3场较量移师至菲尼克斯太阳主场对阵湖人,在斯塔德迈尔42分11篮板神勇表现带动下,太阳最终118-109奏凯,将总比分追为1-2。

小斯全场22投14中、罚球18罚14中,在第三节、末节分别得到16分和13分。纳什送出17分15助攻,罗宾-洛佩兹10投8中得到20分。湖人方面,科比24投13中数据为36分11助攻9篮板,加索尔14投11中砍下23分9篮板。

科比5投连中 首节砍15分

开场后罗宾-洛佩兹率先为太阳跳投砍分,小斯很快也强攻赢得罚球;在费舍尔与科比中远投助湖人5-3超出后,小斯短时间内又连造拜纳姆犯规,并完成打三分,太阳10-9领先。

涨分对峙中科比显现热度,此战前5次出手全部命中。首节后段理查德森连入远投,太阳27-22领先,科比又连续得分,并妙传助加索尔灌篮,湖人以10-2攻势完成首节,32-29领先。科比单节15分。

弗莱仍迷失 奥多姆也犯错

拜纳姆在次节先行获得打三分机会,其罚球虽然不中,香侬-布朗惊人一跃又形成补扣,湖人36-29领先。德拉季奇此后向拜纳姆回敬冲篮打三分。前两战弗莱三分球仅是9投1中,次节前段其又连续远投不中,法玛尔则飙入远投助湖人41-35再将比分拉开。

纳什与小斯等主将重新出场后太阳再起冲击,湖人则进攻效率下降,奥多姆盲目救球反“助攻”小斯灌篮,另有2罚不中,菲尔-杰克逊与裁判理论也领到技术犯规。太阳在次节后段形成9-2攻势,半场结束54-47领先。

小斯单节16分 血洒球场

进入第三节,理查德森中投后太阳取得9分优势。科比连送助攻,加索尔与阿泰相继命中中远投,将分差缩小。在小斯对拜纳姆冲篮打三分后,费舍尔飙射赢得3次罚球且弹无虚发,追分为57-59。

激战氛围自有火药味,罗宾-洛佩兹与费舍尔对撞摩擦后,洛佩兹举着双臂从费舍尔身边走过,肘部蹭打在了费舍尔头部,老鱼动怒回追,结果两人均领到技术犯规。小斯全盘接管太阳进攻,单节砍下16分,但在第三节结束前也被费舍尔犯规动作戳到面部,血洒球场。三节结束太阳86-84领先。

小斯势不可挡 太阳末节决胜

胶着至末节中段,科比传球失误,奥多姆则进攻犯规,小斯罚球、跳投继续涨分,理查德森也飙入远投,太阳7-0攻势后100-92领先。双方运动战得分都成难题,科比利用罚球带动湖人在末节3分半钟追至96-100。

小斯此后冲篮砍分,罗宾-洛佩兹造成奥多姆6犯离场并2罚全中,湖人投篮感觉持续迷失,至末节2分半钟纳什中投砍分,太阳106-96建立胜势。小斯与科比涨分对峙后,阿泰飙入远投,湖人又追至102-108,但在最后1分钟时又是小斯强攻、罚球涨分,理查德森也飙入远投,太阳锁定胜局。最终太阳118-109奏凯。

(天上火)

小斯42+11力压科比 太阳主场擒湖人总分1-2

小斯主场大爆发

下场预告 北京时间5月26日09:00 直播湖人vs太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