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耍大牌不现身 众老记苦等无奈被放鸽子

2010年05月23日2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3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5月23日晚,牙买加闪电毫无悬念得以19秒76夺得男子200米冠军。不过,赛后牙买加人只是在场内接受了央视的采访,并未出现在混合采访区,让等候他的众多媒体记者苦等一场。

在场内接受央视采访时,博尔特表示:“我跑得很好,这种感觉很不错。要知道,我现在状态并不是很好,而且场内风也比较大,因此能够夺冠,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在今天的上海体育场内,有众多牙买加观众在看台上为博尔特加油。对此,赛后博尔特也动情地表示,他站上跑道是就感觉非常开心,“我很开心,我很惊讶能够在这里看到那么多的牙买加人,我爱他们。无论我去哪里,有他们支持,我都很幸福。”

在场内接受完央视的采访后,博尔特却并没有从混合采访区的通道经过。要知道,本届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很多记者都是冲着博尔特来的,因此赛后的混合采访区聚齐了几十名记者。不过,在苦等20分钟左右后,赛事组委会官员通知,博尔特不会来混合采访区了,晚上10点 时会到新闻中心出席发布会。得知这一消息后,众记者一哄而散,其中有人说道:“大牌就是大牌,博尔特晃点我们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