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绿军展现超强防守 魔兽4中0仅1分

2010年05月23日09: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魔术,目前首节比赛已经结束,绿衫军以27-12大比分领先。首节凯尔特人展现出了无以伦比的防守,将对手压制的喘不过起来。尤其是魔兽,单节4投0中,仅靠罚球拿到1分。

由于手握2-0的巨大优势,因此绿衫军显得非常轻松,皮尔斯率先转身跳投命中,随后阿伦外线三分投中,朗多跳投再取2分后,凯尔特人以7-0成功开局。相反魔术开局后却遭遇进攻荒,霍华德得到两次罚球后无一命中,直到首节进行到3分47秒时,才由刘易斯打破分荒。

魔术打破分荒后似乎开窍,巴恩斯随后突破上篮得手,尼尔森跳投又中,6-7。然而凯尔特人马上加强在防守端的压迫,凭借的超强的防守,绿衫军又在三分多钟内让魔术一分不得,相反帕金斯,阿伦和皮尔斯等人连连命中,首节还剩3分25秒时,大范甘迪终于无法忍受,被迫请求暂停。

从凯尔特人的防守情况来看,球队非常注意对球的压迫,而且经常迫使对方在很不舒服的情况下仓促出手。暂停结束后阿伦抢断巴恩斯,皮尔斯侧翼三分命中。随后尼尔森又在24秒结束后强行出手不中,加内特侧翼又拿到2分,此时的比分已经变成21-6。魔术千辛万苦后,才由尼尔森造了帕金斯的犯规,但魔兽此时的脸上,已经写满了疑惑。

尽管尼尔森两罚全中,白巧克力也投中三分,但凯尔特人的进攻已经完全打开。朗多在超高难度的情况下后仰投中,主队已经领先16分!看来回到自己的主场后,凯尔特人变得越发凶猛。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