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拜仁官网:拜仁落国米战术陷阱 球队拥有未来

2010年05月23日06:20腾讯体育tsch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官网:拜仁落国米战术陷阱 球队拥有未来

拜仁官网对于欧冠决赛的报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009-10赛季欧冠决赛落幕,国际米兰在伯纳乌球场凭借米利托的梅开二度以2:0力克拜仁获得冠军。赛后,拜仁官网对国际米兰队取代拜仁队获得三冠王头衔表示了失望之情,同时也对国际米兰队的效率进行了较高评价。

拜仁队占尽控球优势最终落败,拜仁官网表示其实是拜仁队落入了穆里尼奥的陷阱:“国际米兰任凭拜仁队在40米开外自由控球,中场及后卫线则紧紧守住自己的阵地不让拜仁队创造任何机会。看上去拜仁队占尽优势,实则是国际米兰队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

本场比赛拜仁队多名球员表现令人失望,只有罗本一人表现尚可。拜仁官网说道:“在球队困难时,无论是施魏因施泰格还是范博梅尔都没能拯救球队。罗本速度飞快,多次快速突破对方左后卫,并多达七次被对方放倒。但是他尝试整场,也没有传出一脚威胁球。”

虽然本场比赛拜仁队输掉了冠军头衔,但拜仁官网仍然对来季充满信心:“我们最强大的后盾是球迷们的支持。本赛季球队投入很多,也获得了双冠王,相信来季成绩将会更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sch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