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双煞媲美97国安三个火枪手 澳洲兄弟完败

2010年05月22日22:35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不过从比赛的过程和最终的结果来看,申花两位外援恩朗和里亚斯科斯在比赛中的表现完胜同样攻入进球的格里菲斯兄弟,申花双煞的潇洒演出某种程度上复制了97年国安的三个火枪手。

申花双煞媲美97国安三个火枪手 澳洲兄弟完败

黑风双煞媲美国安三个火枪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中超联赛第9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役,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最终3-2击败卫冕冠军北京国安。本场比赛双方5粒入球中4粒由外援打进,双方排出的双外援前锋均收获进球,不过从比赛的过程和最终的结果来看,申花两位外援恩朗和里亚斯科斯在比赛中的表现完胜同样攻入进球的格里菲斯兄弟,申花双煞的潇洒演出某种程度上复制了97年国安的三个火枪手。

本场比赛之前,里亚斯科斯和恩朗是申花阵中的头两号射手,而格里菲斯兄弟则是国安阵中的头两号射手,可以说这场比赛双方的进攻,完全是取决与这四人的发挥。果不其然,比赛一开始,两队外援就展开进球比拼。乔尔-格里菲斯率先发难,在前几轮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乔尔在本场比赛开始仅4分钟就收获进球。第4分钟,国安队右路任意球由马季奇开出禁区左路,阿里抢先头球没有顶到,球到后点,吴昊头球点下,乔尔-格里菲斯跟上凌空抽射右上角破门。

乔尔取得进球之后,主场作战的申花黑风双煞显然不想让前者专美,仅过5分钟,申花两大外援就联袂帮助队友戴琳打入一球。第9分钟,里亚斯科斯中路分球,姜坤右边路得球后下底传中,恩朗中路将球回做给戴琳,后者凌空施射得手扳平比分。仅过2分钟,黑风双煞再次联袂演出,第11分钟,里亚斯科斯中路分球,冯仁亮左路得球后晃过罗斯一脚传中,恩朗后点头槌攻门得手将比分反超。

此后,申花黑风双煞完全成为场上焦点,而格里菲斯兄弟则阶段性消失。第25分钟,徐云龙不得不在中场粗暴的放倒恩朗。第29分钟,恩朗中圈附近得球,国安球员再次放铲,恩朗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一脚直塞将球传给里亚斯科斯,后者轻松形成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杨智一个轻巧地挑射打破扩大领先优势。

进球后的里亚斯科斯显得非常兴奋,脱掉上衣疯狂庆祝,并用一个空翻来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甚至还把球衣丢到了看台上给了球迷,不得不让工作人员重找一件球衣才重新回到比赛。申花双煞在此后的比赛中越打越疯,几乎就凭借两人之力将国安后场搅和的翻江倒海。即使下半场申花保守的采取防守策略,黑风双煞在比赛中的威慑力也依然让国安的后防线不时心悸。

相较于申花黑风双煞,国安的格里菲斯兄弟则在大部分时间内消失在球场上,直到比赛最后阶段,国安疯狂进攻,格里菲斯兄弟才获得几次射门机会,但即便如此,二人还是未能把握住。全场比赛几乎处于消失状态的瑞恩-格里菲斯在第81分钟打入一球,算是稍微挽回些许颜面,但根本无力改变比赛的进程。

遥想97年国安9-1大胜申花,三个火枪手何等潇洒,两人上演帽子戏法,一人梅开二度。今天的比赛申花锋线黑风双煞在比赛中某种程度上可以媲美三个火枪手的潇洒,而国安格里菲斯兄弟则显得有些尴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