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德媒惊叹国足进步神速 直言勒沃库森输得不冤

2010年05月21日08:3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0比3的结果不仅让勒沃库森队目瞪口呆,就连德国媒体也觉得不可思议,昨天,德国媒体也惊叹中国队进步神速。

勒沃库森官方网站在首页报道了本场比赛,称球队在中国的8天之旅没能取得一个好的结局,并认为这或许是球队长途旅行造成的疲惫所致,球队在中国队面前踢得毫无精神,虽然上半场勉强力保大门不失,但最终还是在下半场崩盘。中国队在2万名现场观众的支持下越踢越好,最终取得了一场大胜。

德国Focus网站同样对勒沃库森的失利感到惋惜,认为勒沃库森在中国队面前毫无机会,虽说球队缺少了几名关键国脚和生病的主帅海因克斯,但踢得毫无精神。反倒是中国队气势如虹,于汉超和李学鹏等球星都以出色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们的大胜自然在情理之中。

而德国Sport1网站则肯定了中国队的出色表现,认为1年前1比1逼平德国队的中国队又有了不小的进步,让几天前还狂胜国奥队的勒沃库森在自己面前0比3惨败。当然勒沃库森输得多少有些不甘心,本场比赛他们缺少了数名关键球星,并且没有主帅海因克斯临场指挥,但从场面上来看,勒沃库森完全被中国队所压制,输得并不冤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