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欲改变防守策略 巴恩斯代卡特限制皮尔斯

2010年05月21日08: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欲改变防守策略 巴恩斯代卡特限制皮尔斯

不知道巴恩斯能否完成此重任(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由于在东区决赛中输掉了前两战,魔术需要尽快调整以争取在周日拿下胜利,首先他们计划让马特-巴恩斯和文斯-卡特交换防守对象。

前两战,巴恩斯负责盯防的是雷-阿伦卡特则和保罗-皮尔斯对位,但事实证明这不是最佳选择。皮尔斯前两战平均得到25分,卡特根本无法限制其发挥,反倒是自己在第二战中陷入了犯规麻烦。“我们还不确定最终对位,不过,我很有可能会去防守皮尔斯,”巴恩斯在周四训练后表示,“我很乐意去防守皮尔斯。他现在状态真的很火热,我们需要对他进行一些限制。”

巴恩斯还透露去年夏天,他曾和皮尔斯一起在洛杉矶训练,两人当时经常进行对抗,因此他非常熟悉皮尔斯的进攻动作。巴恩斯还表示皮尔斯很会表演类似足球运动员的假摔,这一点他也非常清楚。第二战中,巴恩斯就曾在皮尔斯身上吃到这样的哑巴亏,“那100%是假摔,不过只要裁判吹哨了,那就是有效的。”巴恩斯说到。

虽然前两个主场都没有保住,总比分0-2落后是一个很难跳出的大坑,但巴恩斯表示魔术依然自信,他们一定能打出反击。“我们牢记着胜利的信念,”他说,“我们依然觉得我们有很大的机会赢得这次系列赛。”巴恩斯本赛季给魔术带来的影响也很明显,作为先发小前锋,他强悍的防守作风感染着每一名队友,他身上这种“疯狗精神”值得每一名魔术队员学习。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