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主帅力挺刘易斯 大范:他并没输给加内特

2010年05月20日11:07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易斯的低迷,仿佛成了魔术外线无法打开局面的罪魁祸首。可是,在魔术主帅范甘迪的眼中,前两场比赛,刘易斯的表现虽然不佳,但却并没有输给加内特

范甘迪觉得自己早就已经预料到了如今的结果,当刘易斯遇到加内特,两人就处在一种互相消耗的局面,谁也不能轻松自如在对方面前得分,谁也不能像半决赛时那样成为球队的得分主力。

“我不认为拉沙德(刘易斯)打得很糟糕,只是我们还没能找到一个途径,让他打得更好一点,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打得不好,”范甘迪说,“他在防守加内特这一点上就很好地完成了任务,看看前两场比赛,并不是说刘易斯在进攻时被加内特防死,然后在防守的时候却拿加内特一点办法也没有。加内特上一轮系列赛得了多少分?这两场又得了多少分?他们这组对决很奇特,两人都在上一轮系列赛中得了很多分,然后到了这一轮比赛,又都陷入了‘得分荒’。所以说,这一切是相互的,并不是刘易斯单方面被限制住了。”

看看两人的数据,刘易斯在上一轮与老鹰的系列赛中场均得到17.0分,本轮面对加内特两场比赛场均骤降到5.5分,而加内特在与骑士的系列赛中场均得到18.8分,本轮两场比赛场均也只有9.0分。从数据上看,范甘迪的话似乎也没错。

可是加内特没有了得分,在进攻中还是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策应和掩护给了隆多皮尔斯等人许多机会,他场均依然有8个篮板进账,甚至还能帮助队友对魔兽犯规。而刘易斯没有了得分,就仿佛在场上消失了。

“我要寻找到更多的空位三分机会,我要把凯文·加内特带出禁区,然后等对手禁区内防守空虚了再带球杀入篮下,给其他人创造投篮机会,”这是刘易斯在第二场比赛前说的一番话,可比赛结束后一回顾,发现他好像一点也没做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