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76人帅位呼之欲出 科林斯或将与老东家再续缘

2010年05月20日10: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根据ESPN消息称,76人已经开始与TNT分析员科林斯就任命主帅一职进行谈判,他们希望科林斯能成为球队新一任主帅。76人总裁兼总经理艾德-斯特凡斯基在5月1号就对科林斯进行了第一轮的面试,他是最有可能结果接过76人帅印的人,其余有参加面试的还有前小牛队教练“小将军”约翰逊和多伦多猛龙队教练山姆·米切尔、太阳队助理教练丹·马尔利、火箭队助理教练埃尔斯顿·特纳和开拓者助教蒙蒂·威廉姆斯以及前活塞队球星比尔·兰比尔。

科林斯自2003年离开奇才队后改行当一名TNT的NBA分析员之后,就再也没有执教过联盟球队,目前他从事西部决赛比赛的网络直播工作。科林斯曾在NBA执教过8个赛季,先后效力过公牛、活塞和奇才,执教战绩是332胜287负。球员时代的科林斯曾四度入选全明星,他于1973年被76人首轮选中,不过不幸的是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伤病中度过,最后在费城只待了8年就不得不选择退役。科林斯和“飞人”乔丹十分有缘,曾经在86-89赛季执教过公牛队,而且在95-98执教过活塞队,在01-03赛季是他与飞人在华盛顿奇才队再度相遇,但是这两个赛季他却未能与飞人一同将球队带到季后赛去。

最早爆出这个消息的是《费城日报》,这也许对76人来说将会是一个转折点,其影响力就好比96年他们选中艾佛森一样,这个夏天对76人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因为球队在昨天结束的抽签大会上抽到了榜眼签。前教练艾迪·乔丹只取得27胜55负的战绩,所以76人能否“咸鱼翻身”就看新主帅的指挥了。“我一直都在反复,我们其实可以做的更好,我们需要在赛场上证明这一点,我确实感到一点失望,因为我们球队的年轻球员并没有做到我们所预期的效果,他们需要表现自己,所以这个夏天我们将会十分的忙碌,我们要大家见证76人队的崛起。”

76人队虽然依然与艾迪·乔丹有合约在身,但是76人队早在之前就曾经有过这样的先例,虽然钱很重要,但是球队的发展更加重要。科林斯曾经是08公牛队主教练人选的热门人物,但最后他也就让贤了。(张启翔)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