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哈维称比利亚来巴萨太奇妙:这笔转会打10分

2010年05月20日1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维称比利亚来巴萨太奇妙:这笔转会打10分

一向冷静的哈维对比利亚的到来也掩饰不住兴奋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9日,巴萨官网对外宣布,球队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了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这不仅仅是一笔令球迷惊喜的重磅交易,连比利亚的新队友,巴萨的队员们也对这笔交易感到十分满意,其中,哈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直截了当地表示:“这是一笔10分的转会。”

哈维表示在得知比利亚加盟巴萨之后感到不可思议,戏称之为“一则奇妙的新闻”,同时他也称赞比利亚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和伟大的射手。同为国家队的队友,哈维和比利亚的交情很深,从私人情感上巴萨核心便对比利亚的加盟激动不已,他很兴奋地告诉记者:“我有幸能成为比利亚的好友,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人,我祝愿他在巴萨一切都好。”

去年夏天伊布重磅加盟却在一个赛季后沦为“水货”,究其根本原因是瑞典神塔与巴萨的战术风格不相容,在这一点上,哈维认为比利亚绝对没问题。他强调,比利亚能够完美地融入巴萨的进攻体系,原因在于葫芦娃在进攻时能够频繁地换位,能打中锋也能够胜任两翼的位置,速度和反应都十分灵敏,能够加大球队进攻的纵深,给对手的后防线造成极大的压力。

同时由于队内很多都是比利亚在国家队的队友,在默契方面应该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对此,哈维更加自信比利亚能够成为巴萨的又一个埃托奥,加上其自身对冠军的渴望,一定能为巴萨带来更大的荣耀。

最后,哈维谈到了接下来最大的挑战——南非世界杯,作为西班牙的核心之一,哈维并不想过多地谈论西班牙是夺冠大热这一话题,他认为意大利、法国、德国这些历史战绩更加辉煌的重量级球队是不可忽视的,他相信,在这种高级别的比赛里,细节决定成败,因此要尽量不犯错,才有可能登上世界足坛的顶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