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队友私藏大麻被捕 全能锋将曾是火箭目标

2010年05月20日0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纽约媒体报道,尼克斯前锋威尔逊-钱德勒因为私藏大麻而被警方逮捕,并受到了起诉,他将在今年7月1日出庭受审。作为联盟的潜力新星,23岁的钱德勒不仅能打多个位置,还有着相当不错的发挥。而在火箭麦蒂送到尼克斯之前,他一度是休斯敦垂涎的目标,最后由于双方未能在钱德勒的问题上达成一致方才作罢。

据透露,钱德勒是在一次例行的停车检查中被查出私藏大麻的。警方表示,在当地时间周二深夜,钱德勒驾车行驶于皇后区,由于没有开着车灯而被执行警察拦了下来。在走近钱德勒的驾座时,警察就闻到了浓重的大麻味道,而坐在前排的钱德勒朋友亚布洛夫马上向警方承认他曾吸食了大麻。随后在车里,警方查获了一塑袋和5小包的大麻,但总重不超过56.7克。

按照这个标准而言,23岁的钱德勒和22岁的亚布洛夫触犯的只是轻罪,因此他们并没有被扣押在警察局,不过钱德勒等人还是受到了警方的起诉,并被要求一定要出席7月1日的庭案受理。“我们已经和钱德勒谈过了昨晚发生的事件,但现在我们不便做任何表态。”尼克斯球队官方表示。

目前尚不清楚钱德勒和亚布洛夫是否已经聘请了律师,媒体记者曾试图打通亚布洛夫在密歇根的家庭电话,但没有获得回应。

23岁的钱德勒在2007年首轮被尼克斯选中,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5.3分和5.4个篮板。在麦蒂来到尼克斯之后,钱德勒就成为了他的搭档,但在赛季的最后一个月,钱德勒因为腹股沟扭伤而缺席了全部赛事,并在赛季结束之后进行了脚踝和疝气手术。而如今伤还没好利索,又因私藏大麻成为被告,可谓是祸不单行。(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