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输球小斯霉运连连 目睹母亲醉驾被捕丑态

2010年05月19日15: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9日,太阳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最近的麻烦不少,西部决赛首战太阳惨败给湖人,媒体纷纷批评他的防守一无是处。比赛打完之后,他又陷入到与奥多姆的口水战之中。而且他还碰到了球场外的问题。当地时间上周末,他亲眼目睹了他的母亲卡丽-梅-斯塔德迈尔因为酒后驾车而被警察逮捕的情景。

卡丽是在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市被警方逮捕的,时间是在上周六的下午。当时,警方看到她的驾驶行为很不正常,车行驶的没有规律,随即将她拦截下来,打算对她进行酒精测试,但是卡丽拒不配合,当值警官便将她铐了起来。很快,另一辆宾利车就赶到了现场。两位高个男子从车上下来,一位警官立刻认出其中一人便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根据警方的报告,卡丽看到自己的儿子之后随即开始叫嚣,并且脚踢警车,还吵着儿子大喊“去找个律师过来”。警官随即要求斯塔德迈尔和他的朋友离开现场,因为正是他们引起了卡丽的过激行为。根据警方的报告,斯塔德迈尔立刻配合了警方的要求,离开了现场。卡丽有一段很长的酗酒史,这一次她将面临超速,违反单行线规则以及未经过法庭指定的酒精检测就私自驾车等数项罪名的指控。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