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同区内战湖人必胜? 轻敌恐复刻魔术

2010年05月18日07: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同区内战湖人必胜? 轻敌恐复刻魔术

Yahoo体育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洛杉矶湖人将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菲尼克斯太阳,西部决赛序幕也将就此正式拉开。在大多数人都倾向于湖人会赢得这轮系列赛的胜利和首战会从容告捷的情况下,这场太平洋赛区内战的结局是否现在就已经可以判定了呢?

科比-布莱恩特和湖人在西部决赛同老对手太阳再度相遇,他们希望在这里完成对对手的复仇。”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在06年和07年湖人曾经两度同太阳相遇,当时相比起现在来说可谓“孤立无援”的科比-布莱恩特虽然表现出色却无力阻止太阳强势而全面的进攻,接连两次倒在对手脚下,那么这次拥有主场优势的他们,是否能够击败宿敌呢?

作为两支同处于太平洋赛区的球队,本赛季湖人和太阳先后交锋四次,湖人赢得了其中三场比赛的胜利,而两场在主场的比赛中他们还分别以19分和20分的巨大优势狂胜太阳,在心理方面应该有着明显的优势。然而必须要说的是太阳上一次和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作战的时候还是去年的12月初,如今团队已经变得更加默契,阿马尔-斯塔德迈尔贾森-理查德森等球员渐渐找回状态的情况下,比赛鹿死谁手,决难预料。

科比-布莱恩特和安德鲁-拜纳姆的膝伤状况如何?太阳这一次是否能够打消质疑,首场比赛的结果将会带给我们答案。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湖人稍有不慎,他们将重蹈昨天魔术的覆辙。(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