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路透社:韦迪观战遭球迷狂嘘 坚持国奥战中超

2010年05月17日18:29腾讯体育nickelba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据路透社报道,现场目睹国奥惨败的韦迪遭到了佛山球迷的嘘声欢迎……

路透社:韦迪观战遭球迷狂嘘 坚持国奥战中超

路透社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在看过了中国国奥1-6惨败勒沃库森的比赛之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对中国足球有了新的认识,亟待振兴的中国足球复兴道路还很漫长。

在广东佛上,当现场观战的韦迪目睹国奥1-6惨败德甲豪门勒沃库森之后,现场的不多球迷向这位刚刚上任的足管中心主任发出了嘘声。韦迪在接受工人日报采访时表示“直到今天之前我对于国奥队的实力还没有清楚的认识,不过在这场比赛之后,我认为国奥队需要更加努力。”在容纳36000人的佛山世纪莲体育场,很多球迷喊起了“韦迪下课”。这也意味着韦迪在足协的蜜月已经结束。

通过本场比赛,韦迪认为国奥迫切需要更高水平的比赛锻炼,借此提高球队的实力。“只有通过艰苦的训练以及高水平的比赛才能提高实力”韦迪表示“在7月份国奥将有计划的与中超球队热身。”

不过之前这个国奥打中超的计划却遭到了中国媒体的一致批评,甚至有媒体称韦迪“脑袋被驴踢”(原文报道如此),在之后韦迪承认这是一个错误,不过他只是为了给国奥队创造更多的比赛机会,国奥主帅刘春明就是这个计划的支持者。

“我们全面落后于勒沃库森,这场惨败证明了我们是多么需要高水平的比赛。”刘春明在惨败勒沃库森之后表示。

周三中国国家队将与勒沃库森在江苏再战一场,高家军背负着为中国足球正名的压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