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沃勒尔佛山观战:比赛很精彩 中国队还太年轻

2010年05月17日00: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5月17日佛山讯(记者 秦云)昨天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主席台上名人不少:施拉普纳、李章洙,还有韦迪和林晓华两位中国足协领导。记者意外发现了一位和中国足球没什么关系的前德国足球巨星——沃勒尔。

当年创造了勒沃库森神话的沃勒尔现在是俱乐部体育总监,昨天来到佛山就是给自己队伍督战的。虽然沃勒尔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球星,不过在中国也拥有很高的人气。在世纪莲体育场他受到了球迷的欢迎。不少人在比赛中就跑来找他签名、合影,沃勒尔也都一一满足。

比赛后,沃勒尔在贵宾休息室外接受了中国记者们的采访。对于刚刚结束的比赛,沃勒尔认为:“比赛精彩,非常好。”和海因克斯一样,沃勒尔也不愿意贬低国奥队:“中国队是年轻的队伍,队员还缺乏经验,所以比赛失利。”对于勒沃库森队的表现,沃勒尔认为几位老队员起了很好作用:“勒沃库森队里有几名老队员,他们起到了重要作用,所以全队表现很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