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去风城已是万人期待 密友:公牛很适合他

2010年05月15日08: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NBC》报道,在两周前,很多人都坚信勒布朗-詹姆斯会留在克里夫兰,甚至有消息传出:小皇帝会与骑士续约三年。然而当骑士被凯尔特人扫地出门后,一切情况随之改变。他也许会选择离开。

整个纽约城都在狂欢,但别高兴的太早,如今看来詹姆斯更有可能落户的下家,是乔丹的母队公牛。除了联盟里三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理外向ESPN透露“他们认为小皇帝会选择公牛外”,勒布朗的一位密友瓦卡罗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表示“如果詹姆斯选择离去,那么最有可能的下家将是公牛和洛杉矶快船,因为这两支球队都拥有年轻的,出色的天才球员,尤其是公牛,非常适合詹姆斯。”

此外公牛吸引詹姆斯还有一个有利的条件,那就是前孟菲斯大学,现肯塔基大学的名帅卡利帕里可能会在下赛季执掌公牛的教鞭。同时加盟公牛意味着詹姆斯将可以在一支几近完整的球队中扮演核心,他们已经拥有了全明星级的罗斯,拥有了篮板高手诺阿,此外还有吉布森辛里奇 ,同时在引进詹姆斯后,公牛还有薪金空间,可以进一步强化阵容。

事实上在几周前,公牛获得詹姆斯的赔率仅仅只有1赔40,但如今情况似乎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风城俨然成了追逐詹姆斯的头号热门。事实上即使在民意调查中,也已经有25%的球迷认为他会转投公牛,超过了认为他会留在骑士,或选择尼克斯

杨威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