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奥转战佛山雨中苦练 高质量草皮保证训练

2010年05月15日07: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傅亚雨广东佛山报道 今天(5月14日),勒沃库森俱乐部姗姗来迟并滞留在北京进行校园足球活动时,在三水健力宝基地训练了四天的国奥队也转战到了赛地佛山。当天晚上6点,国奥队在磅礴大雨中进行了训练,队员们的训练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中午11点,国奥队离开了健力宝基地,一个小时之后抵达了佛山驻地洲际酒店。这是一家五星级的酒店,设施非常好,对国奥队的球员们来说,在国内比赛能住这么高档的酒店机会并不多,这也能看出主办方对这次比赛的重视。

在经过了下午的休息之后,国奥队在比赛开球时间晚上6点进行了当天的训练。但是天公不作美,训练刚刚开始不到10分钟,佛山地区就开始下雨,而且是越下越大,为此体育场的工作人员还担心国奥的训练会对草皮造成损伤。不过佛山世纪莲花体育场的草皮质量非常好,渗水性能卓越,虽然雨下得很大,但没有任何积水,国奥队的训练也正常进行,草皮也没有大的损伤。

这一天的训练依旧是分组对抗,在大雨中国奥球员们反而显得非常兴奋,毕竟大雨让气温降低,让运动中的球员们感觉更为舒适。精彩的配合也不时出现,而最后时刻的射门训练球员们也表现出了相当好的状态。而当国奥队结束训练之后,雨也停了,教练队员们都是全身湿透,前锋谈杨脱下上衣,轻轻一拧就拧出一大滩水。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