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全国游泳冠军获表彰 广东鼓励队员争亚运名额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黄越滔) 昨天,广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在二沙岛训练基地召开201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预选赛总结表彰大会,对在比赛中夺冠的运动员及教练员进行表彰。会上,广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国川勉励全体队员,希望有更多年轻运动员入围今年的广州亚运会。

在不久前结束的201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其中周嘉威获得男子50米蝶泳、男子100米蝶泳金牌,广东队还获得男子4×100混合泳和男子4×100自由泳金牌,此外,广东队和海军队双计分队员曲敬宇也在男子200米混合泳及男子50米蛙泳项目中夺得两金。据记者了解,老将周嘉威将是最有希望在亚运会上夺金的,作为全运会男子100米蝶泳三连冠和多哈亚运会50米蝶泳金牌得主, 周嘉威的目标是冲击广州亚运会100米蝶泳金牌。还有望入选亚运参赛名单的几名年轻选手史润强、张国英和何健斌等年轻选手目前正在为获得参赛资格而积极备战。

在表彰大会上,广东游泳队的赞助商前锋水上用品公司对本次冠军赛中的冠军选手给予了额外奖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