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4比2骑士晋级 詹姆斯连续两年无缘决赛

2010年05月14日14:46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4日上午,骑士凯尔特人系列赛第六战在波士顿进行,骑士在客场以85-94不敌凯尔特人,从而以2-4被淘汰,无缘东部决赛。

克里夫兰人已无路可走,必须获胜。前两节,在詹姆斯莫-威廉姆斯的猛攻之下,骑士一度短暂领先对手,并以49比51落后2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骑士一度以55-51领先,不过他们优势并不能保持多久,凯尔特人很快又反超。本节还有4分17秒时,瓦莱乔被吹走步违例,很不服气,跟裁判理论,而凯尔特人早发起了攻击,凯尔特打出10-1的攻击波,以67-58再度拉开。詹姆斯连投带罚还以三分,但是未能止住凯尔特人的攻势,华莱士皮尔斯连续三分得手,凯尔特人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三节过后,骑士只能将比分追成67-76。

末节,詹姆斯连续投中三分后,骑士将比分追成74-78。不过骑士此后连续失手,隆多一攻一传,凯尔特人连得5分,又将优势扩大到9分。骑士有些慌乱,开始连续远投,但仍未能命中,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凯尔特人则越来越冷静,华莱士远投三分得手,而加内特暴扣得分,凯尔特人以88-74领先。

骑士仍不放弃,在比赛还有2分07秒时将比分追成85-92。凯尔特人此后连续投篮不中,但连续抢下进攻篮板,消耗了近1分钟的时间,骑士最终落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