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球员不怕休息太久 卡特:总有一个分界线

2010年05月14日10:16大河网-大河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队这两天都没有安排训练,他们正在耐心等待他们的东部决赛对手。如果凯尔特人赢下了第6战,魔术将与凯尔特人于周日晚上(美国时间)开始进行东部决赛。如果骑士赢下了周四的比赛,那么东部决赛将于下周二开赛。

听上去他们的休息时间有点长,但是不用担心魔术球员会因此在比赛中找不到节奏,他们在第一轮和第二轮的间隔期间也休息了整整7天,而季后赛第二轮的魔术比之前表现得更加彪悍。“总会存在一个分界线,因为你担心球员们回到球场上会有怎样的表现,特别是第一场比赛的前5分钟。”卡特说道,“我想我们处理得很不错,从那时起,我就觉得自己在休息之后的状态很不错。我们不用打7场比赛,我想这对我们有好处。但是不管如何,我们都会打出精彩的比赛。我们一直以来都很团结,注意力也非常集中。”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