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已似发电机 提前通电成奥兰多连胜秘诀

2010年05月13日14:47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连奥兰多当地的记者都对魔术如此凶猛的势头而感到惊讶,可在卡特眼中,这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事,因为他们早就“通上了电”。《奥兰多哨兵报》的一位记者戏称魔术队如今就像是一架在不停供电的发电机,并询问卡特是否能够随意开关,卡特心领神会,他说:“我们确实可以。不过为什么不在打开之后就让发电机一直工作呢?如果你怕电费超支,那你可以事后再付钱嘛。”

卡特明白记者在担心什么,但在他看来,魔术连胜的秘诀是他们早在常规赛的时候就把状态调整到最好,并且很好地坚持了下来。“早在季后赛之前我们就进入了季后赛模式,如今只不过是在享受胜利果实而已,”卡特说,“你知道,当季后赛的排名基本确定之后,许多球队很难再去专心打球,但是我们却还是非常专注,打球依旧努力。如果你现在回头看看,你会发现我们当初这样做是很值得的。”

魔术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没输过球,他们从三月份开始到现在只输过3场比赛。卡特很庆幸自己有了这样一帮出色而可靠的队友,“他们在任何时候都无比专注,哪怕到了常规赛最后一场,我们也保持着百分百的注意力上场比赛,”卡特说,“我们相互之间都很信任对方,因为我们知道大家都无比渴望胜利,渴望荣誉。”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