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竞主帅激动创造历史 感激球员顽强逆转比赛

2010年05月13日09: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欧洲中部时间5月12日晚20:45(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02:45),2009-10赛季欧联杯决赛在汉堡上演,马德里竞技与富勒姆展开厮杀。凭借着福兰的梅开二度,马竞最终在120分钟内2比1力克对手,获得了首届欧联杯冠军。

马竞主帅弗洛雷斯终于拿到了执教生涯第一个重量级奖杯,这名风传将在今夏下课的少帅,终于完成了马竞和自我的双重突破。对此他异常激动,“我非常激动,因为我们这一个赛季走得太艰难了。我们面前摆着创造历史的机会,这种机会不可多得,我现在的心情很难用语言来描述,太完美了。”

不过弗洛雷斯并不愿意将功劳揽在自己身上,他认为球员才是应当感到骄傲的,“现在是属于球员们的时间,更衣室是他们的世界,他们应该尽情发泄。球员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我既对他们心存感激,又为他们而骄傲,因为他们做到了很难做到的事情,那就是扭转整个赛季的颓势。”

弗洛雷斯还把掌声送给了床单军团的球迷,“球迷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比平时更积极。能够让所有马竞人感到高兴,这让我无比满足。”继续说道,“数千名随队出征的马竞球迷只是一小部分,很高兴马德里已经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今天,马竞有足够多的理由感到骄傲和自豪。”

而马竞主席塞雷佐则激动地表示,“我们遭受到了很多挫折,但这就是马竞的精神。我们非常高兴,我们兴奋到发抖。我们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配得上胜利。从现在开始,让我们去海神广场庆祝吧!”就像丰收女神广场是皇马球迷集散地一样,海神广场则是马竞球迷心中的圣殿。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相关专题:

欧联杯马竞夺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