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北京站激战正酣 收官战CL大战北京5强

2010年05月12日1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5月9日,北京)经过了上海、沈阳两站热闹的收场之后,2010沃特晃过天空于近日来到了北京,在首都体育学院继续他们的中国街球之旅。作为中国街球重镇的北京,球员和球迷可谓热情十足,8号一大清早,报名点前就挤满了人,大家争相报名参加选拔,已经在篮球圈内人气十足的北京CL队也被吸引前来参加活动,与最终选拔出来的晃过天空5强选手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5强名额争夺激烈“型秀男”“导演帅哥”纷纷入选

与上海和沈阳两站相同,沃特晃过天空北京站选拔赛依旧沿用3对3单循环淘汰,以及个人秀的球员选拔方式。由于街头篮球在北京的普及程度非常广,所以参加本次北京站选拔的球员能力都较强,争夺最后5个训练营名额的战斗同时也变得异常惨烈。

原本偏重于个人技巧的3对3变成了实打实的肉搏战,许多球队最后都开始玩起了真格,火药味渐浓。而个人技巧赛中,球员们挑衅的动作加上狂热的Hip-Hop音乐,让现场所有人都异常兴奋。来自北京的“街球小子”宋博文还特意挑战了他的偶像,也是本次沃特晃过天空北京站的评委之一,有中国花式篮球第一人之称的韩伟,着实让现场热烈的气氛达到了顶点。

最后,经过两天的层层筛选,最终曾参加过我型我秀的“新疆帅哥”米扎,HoopChina上最具知名度的“民间扣将”朱炎淼,以及来自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的史聪,技术出众的“街球小霸王”王恒,和内线核心“小巴特尔”吕晨成为了最后的5个幸运儿。

在沃特晃过天空领队、前上海男篮主力小前锋徐咏的带领下,这5位球员作为第三批进入沃特晃过天空街球训练营的选手。沃特(河北省北京区)营销中心总经理梁迎凯先生为这5位球员分发了由沃特(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提供的训练营装备。

沈阳两大将倾力加盟共抗CL

5强球员的诞生并不是当天沃特晃过天空北京站选拔赛最高潮的时候,因为就在此时,国内人气十足的街头篮球队伍,由中国街球第一人之称的吴悠带领的北京CL球队也来到了选拔现场,吴悠、悟空、阿金等知名国内街球选手都跃跃欲试,希望能与晃过天空的北京5强进行一场挑战赛。

但是,由于CL来了整队人马,所以从人数上来说,已经经过两天高强度对抗的北京5强明显处于劣势。眼看挑战赛就将泡汤,这时候“强援”突然加盟,已经从沈阳站脱颖而出进入训练营的“暴力扣将”张鑫和“技术流”秦哲倾力加盟北京晃过天空5强阵营,两位大将的加盟无疑给北京5强打了一剂强心针,收官大战一触即发!

一上来,吴悠就给了“北京+沈阳队”两个大帽,但这似乎将后者打醒,史聪和米扎双后卫的打法开始牵制住了CL,张鑫和朱炎淼都很能跳,在扣篮方面也不输CL的扣将阿金,双方频频暴扣对方篮筐,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完美的为沃特晃过天空北京站选拔赛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万元悬赏,大放赛事惊喜

据悉,为了助威此次街头篮球盛事的成功开赛,沃特(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四大海选赛区同步开展火热现场互动游戏和热卖活动。最近发出的求答“一个百度也不知道的问题”万元悬赏令活动,即到场观众只要填写沃特问券便有机会赢得万元奖金,在各大地区纷纷议论开来,得到了广大球迷的踊跃支持与参与。赛事现场参与抽奖活动的奖券高达数千份,现场更是由沃特体育北京营销中心总经理梁迎凯先生开出本次街球之旅的特等奖——沃特体育提供的3000元大奖,让观众们惊喜连连。相关负责人透露,该抽奖活动在接下来的各个战区还会继续进行,以让广大球迷们玩转街球乐趣,畅想惊喜。

接下来,沃特晃过天空还将前往郑州和武汉两地进行当地的选拔活动,时间分别是5月15、16日郑州(河南省体育馆)、5月22、23日武汉(洪山体育场户外球场)。同时,沃特晃过天空还与腾讯体育联手,开辟了网络赛区,网络赛区同样会选出5名球员进入7月的训练营。详细情况请登录赛事官方网站www.shemgod.com.cn或腾讯网络赛区http://act3.sports.qq.com/4302/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