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武贾西奇将复出挑战纳什 禅师:我看好他防守

2010年05月12日07: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根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如今提起萨沙-武贾西奇,大概所有人只会想到他是网坛偶像派巨星莎拉波娃的男友,然而这位洛杉矶湖人的球员在缺席了季后赛前两轮的比赛后已经确定要在同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重返赛场,而他是否能够扮演好奇兵一类的角色,成为湖人争夺总决赛晋级资格的秘密武器呢?

武贾西奇究竟会成为球队的关键武器,还是继续去滥投打铁?现在很难有人能够作出判断。这位湖人的替补后卫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会在球队同太阳的西部决赛中回归,如果他能够在下周二两队的首场比赛中出战,这也将是在美国时间4月14日他的左脚踝扭伤后时隔一月首次重返赛场。不过对于湖人和湖人的球迷来说,武贾西奇的归来,未必会让他们感到非常开心。

在常规赛中武贾西奇的表现非常惨淡,他场均只能出战8.6分钟得到2.8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0.9%。湖人的教练组表示武贾西奇已经长时间缺席训练,不过在这周他可以在训练场上证明一下自己,而禅师菲尔-杰克逊对于武贾西奇复出这件事情则似乎显得比较乐观。

“武贾西奇可以帮助我们去完成一些事情,我们的板凳球员在季后赛中都已经亮相了,但武贾西奇还没有得到这样的机会,他能做一些其他人做不到的事情。”杰克逊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很关注他在防守方面能够发挥的作用,希望他能够做好挡拆和掩护的工作,用速度和能力全力的在防守方面去给予对手打击。”

在常规赛的最后两周武贾西奇的状态一度有所回升,在科比-布莱恩特状态低迷和频繁缺战的情况下,他场均能够出战15.7分钟得到6分,然而对照他500万美元以上的年薪来看,武贾西奇仍然是湖人阵营中最高薪低能的球员。

“我现在的压力非常巨大,这件事情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武贾西奇表示。

如果武贾西奇能够再和太阳的比赛中上场,那么他很可能将会负责盯防史蒂夫-纳什这位超级球星,给球队的替补阵容提供一些深度。

“当然我知道这一点。”武贾西奇大表决心,“我已经和球队五次打入过季后赛了,有时在季后赛当中,经验要更加重要一些。我不能够预知一些事情,但是如果我获得了好像赛季末那样的固定上场时间,那么我将开始有所表现。不管我的球队什么时候需要我,不管我必须去做什么事情,无论是投篮还是去防守,我都会全力以赴。”(冀州牛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