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伍兹与挥杆教练分道扬镳 老虎伤口再添一把盐

2010年05月11日1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与挥杆教练分道扬镳 老虎伤口再添一把盐

伍兹与挥杆教练分道扬镳(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2010年5月11日,伍兹的挥杆教练汉克·哈尼宣布不再与老虎合作。这无疑是在最近与妻离子散,赛场受伤的伍兹伤口上又添了一把盐。从此伍兹缺少了这位顶级的顾问,他只能孤军奋战了。

哈尼在声明中说:“我很喜欢和伍兹在一起工作,但是,现在是我该离开的时候了。

在我们共事的这六年,是我高尔夫生涯中最好的时光。”伍兹在上周末刚刚因为颈部伤势而退出了“五大满贯”之一的球员高尔夫球锦标赛。

哈尼还说到:“任何人都梦想成为伍兹的老师,对于我来说这已经成为了现实。所以我已经没有什么遗憾了。我已经清楚的下了决定。我知道无论谁帮助他,伍兹都会在将来再次取得成功。”

在上周的球员锦标赛上有媒体就爆出伍兹和哈尼不再合作了。但是老虎又随后澄清了这一传闻。老虎伍兹和他的挥杆教练汉克哈尼自从2004年起就在一起合作了。在哈尼的指导下,伍兹赢得了31个美巡赛冠军和6个大满贯头衔。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