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仅30%篮网球迷愿留阿联 易仍是最受关注之人

2010年05月11日15:13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泽西篮网的2009-10赛季早已结束,各种休赛期运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最近当地媒体《纽瓦克星报》组织了一项名为“如果你是总经理”的投票活动,将包括索恩、范德维奇以及各位球员的前途交由球迷“审判”。每一位拥趸都有资格为篮网将士投票,“决定”他们是否该在2010-11赛季继续留在队中。

最新的投票结果显示,只有30%的球迷支持阿联留队。也就是说,有70%的投票者不认为阿联下赛季应该续留篮网。这个结果可以分成几个层面来解读:首先,篮网上赛季的表现过于糟糕,不少球员获得的支持率均不到五成。比如巴蒂哈塞尔奎因和西蒙斯得到的选票比重都要低于阿联。其次就非常有意思了。由于阿联一直是篮网的话题人物,他在投票过程中得到3226张选票,也就是说支持他留队的投票者仍有970人左右,这个数字甚至要高于除布鲁克·洛佩斯之外的其他任何一位球员的投票总数。或许对于阿联来说,受支持率不高并非多大的问题,毕竟他依旧是队内最受关注的一人。

新泽西著名跟队记者戴夫·达利山德罗在组织投票时也很用心,特地为每一位球员的投票栏中预留了可供发帖评论的选项。一位球迷就通过这个链接,解释了自己不支持阿联留队的原因:“这个赛季之后,我认为他已经正式成为中国的夸梅·布朗。易确实潜力无穷,但他顶多就是第六人的水平。”

支持阿联的声音当然也有,一位名为大卫的球迷就在投票后回帖说:“易非常努力,他最后几场的表现棒极了。各位不妨去雅虎看看他的数据,他最后5场每场至少盖帽2次,都有抢断进账,得分和篮板也很漂亮,因此我相信他在慢慢释放潜能。如果今年夏天他能继续苦练,我相信他下赛季肯定会更加出色。”

投票组织者达利山德罗也附上了他个人以及网站对阿联留队与否的看法:“关于易的投票总会非常热闹。他确实更加积极了,也表现出更好的职业态度,有能力适应NBA级别的比赛强度。问题在于,易自从进入联盟以来只参加了65%的比赛。他或许是好孩子、好球员,也能够适应某些特定的战术体系,但并没有证明自己是可靠的先发人选。虽然易的天赋绝佳,但他不能终结进攻,因为他可能是联盟对双手使用最糟糕的球员之一。”

很显然,达利山德罗的观点是阿联可以留队,但未必应该以首发身份留下。一位支持者也同意这一观点:“易和洛佩斯的配合会逐渐进步的。即使他不打先发,也应该是板凳上的精良武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