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爵士发动绝地大反击 科比陷入单打泥潭

2010年05月11日12: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双方比赛下半场继续爵士加强了进攻,爵士在迈尔斯三分投中之后,将落后缩小到十分55-65。威廉姆斯上篮之后,将落后缩小到8分。湖人进攻显得简单了,过于依赖科比或者在外线简单三分出手。

爵士大举反攻,马修斯上篮之后,爵士落后六分。湖人做出调整换上奥多姆,加索尔随之在篮下得分。爵士按照惯有的套路,加强反击,而科比还是个人持球单打,虽然加索尔在篮下有优势,但没有机会。科比在一分钟内出现两次投篮不中,一次传球失误还有一次犯规。

湖人防守也出现松懈了,布泽尔在奥多姆和加索尔夹缝当中,突破上篮得分;爵士进攻开始起色,布泽尔再次突破到篮下得分;湖人此前20分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7分。

(青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