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5人上双完爆老鹰 晋级东部决赛急盼皇帝

2010年05月11日11: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背水一战的亚特兰大老鹰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开场便取得领先优势的魔术凭借着收官阶段的良好发挥。最终魔术以98-84战胜老鹰,从而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率先进入东部决赛。

此役,文斯·卡特全场12投7中,其中包括4记三分球,砍下22分;刘易斯同样有4记三分入账,贡献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尼尔森得到16分并送出9次助攻,霍华德5投5中拿下13分和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皮特鲁斯8次出手均在三分线外,并命中其中4球,得到12分。魔术全场三分球37投16中。

老鹰连续两年在第二轮止步。约什·史密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乔·约翰逊14分,艾尔·霍福德砍下13分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

比赛开始,魔术开场便展现出了更胜一筹的实力。尼尔森上篮得手后,又助攻刘易斯命中三分。尼尔森跳投再中后,魔术开局以7-2领先。老鹰随后找回手感将比分追至7-10,但是尼尔森和霍华德一内一外进攻频频得手,卡特命中首节第2记三分后,魔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此后的时间老鹰未能找到将比分迫近的方法,魔术第一节的命中率高达73.7%,尼尔森7投5中,单节送出20分5次助攻和1次抢断。刘易斯三分压上不中,魔术首节以34-23领先老鹰。

第二节一上来,魔术仍然牢牢掌控着场上的局势。皮特鲁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魔术打出一波10-4的小高潮继续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此后魔术换上主力阵容,可能是刚一上场还没找到感觉,老鹰抓住魔术调整阵容之际打出一波10-2的反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关键时刻戈塔特替身而出,进攻内线得手,为魔术稳住局势。霍华德暴扣得手后,尼尔森后仰跳投得手,魔术重新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了10分,但是尼尔森最后时刻的失误给了老鹰机会,半场结束时,他们将比分追至45-53。尼尔森半场8投6中得到12分和7次助攻,霍华德3投3中得到9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魔术开局后再送出一波11-2的冲击波。老鹰随即打出一波9-2的反击高潮还以颜色,但是他们仍以56-66落后对手10分之多。本节末端,克劳福德突然发飚,他先是两罚全中,然后又在三分线外骗得罚球机会全部命中,最后三秒时,他的突破上篮得手。但是老鹰仍以66-75落后魔术。

最后一节,还不等老鹰起势,魔术众将劈头盖脸的又送上一波9-0的冲击波。霍华德重扣得手后,他们已经以84-66领先主队将近20分了。虽然暂停回来的老鹰找回了些许的手感,但是他们仅有招架之功毫无还手之力。随着时间的流逝,老鹰的进攻仍不见起色。全场40%的投篮命中率和25%的三分命中,谈何胜利。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老鹰逐渐失去斗志。最终魔术以98-84战胜老鹰,从而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率先进入东部决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