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科比绝美拉杆上篮 布泽尔惨吃闭门羹

2010年05月11日11: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西部洛杉矶湖人犹他爵士半决赛继续进行,前半节湖人以10-13落后,科比-布莱恩特安德鲁-拜纳姆各得4分。3-0优势在握,湖人打得很轻松,科比在第5分19秒时,突入禁区,连过三人,翻身拉杆上篮得分,展现极强的滞空能力。科比开局阶段手感极佳,4投3中。

爵士和湖人拉开架势进攻,威利斯-马修斯在科比上篮得分后就在反击中命中空心三分。爵士多次利用突破给外线制造出手机会,小将马修斯成为进攻点,半节过去小将出手达到5次之多。布泽尔表现平平,在内线连续进攻不进。湖人随后换上拉马尔-奥多姆,继续执行打内线的策略,爵士随之做出调整,换上安德烈-基里连科

上场进攻端有不错发挥之后,阿泰有意加强个人进攻,在外线四次出手后,终于命中一个三分球;双方进攻节奏都很快,德隆-威廉姆斯立刻做出一次反击,威廉姆斯上篮得分。布泽尔被换下之后,保罗-加索尔进攻得到释放,半分钟内连续两次在篮下得分。

(青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