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印尼男羽主力背伤发作退赛 汤杯争冠前景堪忧

2010年05月10日22:22新华网沈楠、李雪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印尼男羽主力背伤发作退赛 汤杯争冠前景堪忧

印尼征战汤杯男单二号主力索尼(资料图)

新华网吉隆坡5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李雪青)志在争夺汤杯冠军的印尼队遭遇意外打击,二号男单索尼10日在本队第二场小组赛中因伤退赛,给该队的争冠之旅蒙上了阴影。

现世界排名第十一的索尼当天第一次亮相本届汤尤杯,结果只打了32分钟就受伤退赛。在对阵印度选手阿文德的比赛中,他先以21:19险胜首局,但在第二局9:15落后时宣布弃赛。

“太不走运了,”印尼队教练路斯蒂安托说,索尼背部受了伤,但目前还不清楚伤势是否严重,具体情况要到晚上才能知道,“现在我们只能祈祷,希望他还能参加后面的四分之一决赛或是半决赛。”不过,他随即表示,如果索尼无法出赛,世界排名仅次于他的三号单打西蒙将取代他出任第二单打。

印尼队是汤杯历史上记录最辉煌的队伍,在此前的25届比赛中曾13次夺冠,本届比赛仍是夺冠热门之一。不过,在9日首场小组赛5:0轻松战胜澳大利亚队之后,他们面对印度队却遇到了一些麻烦。

除索尼意外受伤之外,队中明星、头号男单陶菲克差点被对方世界排名仅33位的卡什亚绊倒。在以14:21丢掉了首局之后,这位印尼名将才以21:19和21:18惊险翻盘。赛后陶菲克“检讨”说:“我的进攻太草率了,结果差点付出代价。”

最终夺冠热门印尼队以4:1胜出,确保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