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官网盛赞郑智伟大进球 中国先生喜获全场最佳

2010年05月10日03: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09-10赛季苏超联赛最后一轮,凯尔特人队客场2-1力克哈茨队,郑智首发打满全场,并在第61分钟打入处子球帮助绿军绝杀对手。赛后,凯尔特人官网盛赞郑智的伟大进球,并把中国先生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在苏超最后一轮,也许也是自己凯尔特人生涯最后一场比赛。郑智完全爆发了!时隔一轮再次首发登场的郑智在比赛中表现十分积极,上半时经常回到本方半场协助防守。第61分钟,郑智更是在禁区内左脚一记精彩的凌空劲射,帮助球队以2-1完美收官。这也是中国先生加盟凯尔特人后在正式比赛中的首粒入球。

赛后,凯尔特人官网以郑智为重点报道了这场收官赛事,在第一段文字中,官网就兴奋的提到“郑智以一个伟大的进球,帮助凯尔特人在09-10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对手全取三分!尼尔-列农也需要感谢郑智,正是郑智的绝杀进球,帮助他保持了自3月份上任以来,在联赛中100%的胜率!”

官网提到,主力中前卫恩古伊莫的受伤,给了郑智在末轮的首发机会,实际上,球队在上半时打的十分艰难,主场作战的哈茨对凯尔特人的防线制造了许多麻烦,郑智多次积极回到本方半场积极协助防守,贡献了不小的力量。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郑智终于爆发。官网称,郑智在禁区内左脚凌空完成了一记梦幻般的射门,中国先生的进球令人印象深刻!

在赛后凯尔特人官网最佳球员的评选中,绝杀哈茨的郑智成功当选,这是中国先生本赛季首次成为绿军最佳球员。对郑智坎坷的苏超处子赛季来说,这也算是一个迟来的安慰。

哈茨队官网赛后在报道这场比赛时,也点出了凯尔特人阵中最危险的人物:郑智。他们认为中国先生是凯尔特人客场取得胜利的最大功臣,郑智在第61分钟以一记难度极大的凌空抽射破门,哈茨是败在了这个中国人脚下。

(kerlon)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