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切尔西2-0维冈 联赛冠军只差45分钟

2010年05月09日23:50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间23:00,英超联赛最后一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维冈。凭借阿内尔卡和兰帕德的进球,切尔西暂时2-0领先维冈,他们距离联赛冠军只剩45分钟。

切尔西和维冈交手的次数不多,历史上两队共相遇过14次,切尔西9胜2平3负完全占据优势,而两队在斯坦福桥球场的4次交手中,切尔西3胜1平保持不败。与上轮对阵利物浦时相比,安切洛蒂在首发名单上没有做出任何调整,前锋线上仍是德罗巴、阿内尔卡和卡劳搭档,位置后撤的马卢达和巴拉克、兰帕德搭档中场,后防线上依然是特里和阿莱士搭档中后卫,伊万诺维奇和阿什利-科尔出任边后卫。

客场作战的维冈首先开球,第5分钟卡劳后场连续带球至禁区线前,维冈球员犯规送给切尔西一个绝佳的任意球,德罗巴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兰帕德头球顶回禁区,马卢达倚住对方球员后胸部停球给阿内尔卡,后者近距离将球扫入球门左下角,切尔西1-0领先!第13分钟卡劳右路突破后低传禁区极有威胁,只可惜包抄的马卢达没能碰到皮球。

比分领先后切尔西球员在场上有些放松,这段时间他们没能组织起有效的攻势威胁对方大门,球队老板阿布在看台上却非常紧张。第25分钟德罗巴接到兰帕德的中场直塞后突入禁区右侧,但他传中时角度太小,皮球被对方球员顶出底线,3分钟后阿内尔卡左路低传禁区,插入禁区的阿什利-科尔试图脚后跟射门却没碰到皮球。

第31分钟兰帕德突入禁区后被卡德韦尔拉倒,主裁判毫不犹豫判罚点球,卡德韦尔还被红牌罚下,兰帕德亲自主罚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场上比分变成2-0,这是切尔西本赛季第97个联赛进球,这也追平了曼联在99-00赛季保持的英超进球纪录,第44分钟德罗巴背后推人犯规。上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切尔西暂时2-0领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