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35分德隆失绝杀 湖人险胜爵士总比分3-0

2010年05月09日10: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35分德隆失绝杀 湖人险胜爵士总比分3-0

科比上演“大闹天宫”,爵士无解

直播实录】【技术统计】【相关组图

视频:湖人111-110爵士全场 科比率队取赛点视频:湖人111-110爵士全场 科比率队取赛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上午,NBA季后赛次轮赛事继续进行,湖人与爵士的西部半决赛第3场较量移师盐湖城,比赛中双方持续激战,末节决胜阶段更为跌宕,湖人最后时刻发界外球失误给了爵士绝杀机会,但德隆-威廉姆斯跳投未中,最终湖人111-110险胜,总分3-0拿到晋级点。

科比此战24投13中砍下35分,另有7助攻4篮板,费舍尔阿泰斯特均得到20分,加索尔14分17篮板。爵士方面,德隆28分9助攻,布泽尔14分14篮板,科沃尔10投9中、三分球5中5,得到23分。

湖人开局靠科比 AK复出助爵士

开局阶段双方三回合互攻均未涨分,随着科比跳投为湖人开张,德隆连入中远投形成个人8-0攻势,在其又助迈尔斯飙入三分球后,爵士11-4领先。湖人整体慢热,此战前9分均为科比得到,比分上因此被爵士压制。

首节中段基里连科登场,AK47迅速给出前场篮板、补篮表现,并在防守中封盖科比。就在湖人追至15-17后,基里连科再有灌篮攻势,首节爵士22-17领先。单节湖人24投仅7中,爵士是21投7中。

德隆遇麻烦 科比单节11分

次节双方进攻效率均有提升,科沃尔与科比跳投对射引出涨分对峙。马修斯成为爵士亮点,除强攻打三分外也对科比送出封盖;在科沃尔命中远投后,爵士36-24取得两位数优势。此后爵士虽长时间领跑,但德隆强攻费舍尔两度被判定进攻犯规。

湖人趁机在次节中后段缩小分差,科比单节共得到11分,至其借快攻攻势罚球涨分后,湖人半场结束追至50-54。

阿泰连入远投 湖人反超比分

进入第三节,迈尔斯先对加索尔强攻打三分,加索尔则回敬连续中投;随着费舍尔与科比连入远投,湖人60-59超出。此后双方涨分拉锯,米尔萨普单挑加索尔给出轻巧突破,阿泰则在此节中段两入三分球。

在费舍尔防守德隆被判定犯规后,也出现了菲尔-杰克逊去到裁判身边高声理论的场景。在费舍尔与阿泰又连入远投带动下,湖人三节结束82-80领先。

德隆错失绝杀 湖人险胜

末节前段科沃尔两入远投带动爵士88-84超出;阿泰远投、罚球连得5分,率湖人追上。此后德隆三分球对飙费舍尔,马修斯抢断科比形成灌篮打三分,爵士98-93领先。科比跑投追分后双方持续激烈缠斗。末节2分25秒,奥多姆命中远投湖人再101-100超出。

米尔萨普与科比相继涨分后,科沃尔又与科比对飙三分球;末节45秒德隆中投后爵士108-106领先,费舍尔此后命中关键三分球,湖人决定性领先;马修斯远投不中布泽尔上篮也被封盖,爵士被迫犯规。科比2罚全中湖人最后7.8秒111-108领先。

费舍尔抢先犯规,德隆2罚全中爵士追至110-111。湖人发界外球出现失误,科沃尔将球断下;但爵士最后4秒的攻势中德隆跳投不中,马修斯压哨补篮刷筐弹出。最终湖人111-110险胜。

(天上火)

下场预告:5月11日,10:30直播湖人vs爵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