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纳什得贵人相助 历史预示太阳必晋级

2010年05月08日13: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纳什得贵人相助 历史预示太阳必晋级

图为Yahoo焦点图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的一场季后赛当中,菲尼克斯太阳奔赴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凭借史蒂夫-纳什德拉季奇的出色发挥,他们以110-96力克对手,大比分方面3-0领先对手赢得了系列赛赛点。

纳什在下半场比赛中得到了板凳席上的有力支援,最终太阳以110-96击败马刺,大比分方面3-0领先对手。”在本场比赛中史蒂夫-纳什发挥依然出色,全场他拿下了1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不过作为他的替补,德拉季奇的表现同样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全场比赛这位只出场了17分钟的年轻控球后卫总共拿下了26分,仅仅第四节他就狂砍23分,成为了球队赢球的首席功臣。

这是一场非常神奇的比赛,在第二节开始不久后马刺已经取得了18分的领先优势,但是之后太阳却发起了反击,在半场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迫近到了44-50只落后6分。下半场太阳继续出色的发挥,而当第四节比赛里德拉季奇挺身而出狂砍23分之后,一切最终尘埃落定,大败的对象换成了马刺。

太阳方面贾森-理查德森格兰特-希尔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他们全场分别拿下了21分和18分。马刺方面曼努-吉诺比利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7分却仍然未能救主,蒂姆-邓肯砍下15分13个篮板完全压倒了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可这仍旧不能为他们赢得一场主场胜利。

NBA历史上,从来没有0-3落后的球队能够翻盘,这一情景很像是08年时马刺首轮遇到太阳的情况,不过却互换了主角和配角。(冀州牛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