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团结太阳烤化马刺 两替补成奇兵联手砍下26分

2010年05月07日14:38天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马刺虽然有效地削弱了纳什的威力,但太阳两名替补杜德利和弗莱联手砍下26分,成为球队奇兵。最终太阳110∶102力克马刺,取得了系列赛2∶0的领先。

美航中心第二战,马刺开场就做出调整。防守端他们对纳什果断采用延阻,同时严密盯防太阳其他球员。进攻端邓肯很快就进入状态,首节砍下11分,首节结束,马刺以30∶21占优。第二节前半段,杜德利成为太阳奇兵。擅长三分的他一反常态,频频利用空切杀入篮下得分,二次进攻也异常积极。他一人连中三球拿到7分,帮助太阳缩小差距。两队随即进入拉锯态势,双方在半场结束时战成51平。

第三节两队展开对攻战。太阳攻势更猛,三节结束时,他们以78∶76一球领先。末节开局太阳继续控制节奏,尽管马刺连拿4分,一度以80∶78反超,但太阳在外围的快速轮转还是保证了他们的火力。在纳什的组织下,小斯连续冲击篮下杀伤马刺内线,一人连得6分。终场前3分33秒,小斯强攻造成犯规两罚中一,102∶93,太阳锁定胜局。

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太阳主将纳什赛后大谈团队作战的重要性,他说:“这场胜利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的团队作战意识,这么多家伙都在互相做球,我都记不起上一次一起配合打得如此好是什么时候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