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佳阵容:霍华德创两新高 克劳福德独挡群魔

2010年05月07日11: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魔术老鹰的东部半决赛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当中,两队在前三节都打得难分难解,但是在卡特的带领下,魔术成功在第四节拉开比分,最终魔术在客场以109-95取得胜利,并在大比分上取得2-0的领先,以下为今日的最佳阵容:

控球后卫:贾马尔-尼尔森(魔术),20分、6次助攻、1个篮板和1次抢断

数据并不能完全体现一名控球后卫的价值,就像昨天的斯蒂夫-纳什一样,今天尼尔森只送出了6次助攻,但是在他的穿针引线和策划下,魔术却打出了四人得分20+的整体表现。

得分后卫:文斯-卡特(魔术),24分、7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盖帽

前三节魔术仅以84-83领先,但是在卡特的带领下,魔术成功在第四节将比分拉开。本节开场不久卡特就连罚带投拿下4分,最终他在这一节拿下11分,帮助魔术以两位数的分差击败老鹰。

小前锋:马尔文-威廉姆斯(老鹰),9分和11个篮板

威廉姆斯的表现并不好,全场8投2中仅得到9分,但是总好过马特-巴恩斯。魔术的首发小前锋在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仅贡献4分、1个篮板、1次助攻和4次犯规。

大前锋:拉希德-刘易斯(魔术),20分、6次助攻、5个篮板、1次抢断和1个盖帽

第一节基本上是刘易斯和霍华德的表演时刻,虽然不如霍华德更为闪亮,但是刘易斯在这一节仍然砍下了10分。而在他的防守下,老鹰大前锋约什-史密斯虽然砍下了19分,但15投6中命中率只有40%。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魔术),29分、17个篮板和1个盖帽

霍华德早早就陷入了犯规困扰,但是他依然展现了自己的统治力,在第一节就大爆发砍下18分。全场比赛霍华德爆砍29分和17个篮板,两项数据均创个人本赛季季后赛新高,可以说这场比赛是霍华德在今年季后赛当中打得最为漂亮的一场比赛。

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老鹰),2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虽然老鹰输了球,但是克劳福德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也让人们看到了老鹰的替补阵容的实力。反观魔术替补阵容,六人出场总共砍下15分,而克劳福德一个人就砍下了23分,这样的表现已经不用多说。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