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韩短道主力被禁赛三年 李政洙:考虑提起诉讼

2010年05月07日08: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短道主力被禁赛三年 李政洙:考虑提起诉讼

李政洙(资料图)

体坛网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短道速滑代表队前任教练李俊浩(音,45岁)与比赛选手李政洙针对惩罚结果表示:“将提出异议申请,另外还将考虑提起法律诉讼。”

李教练5月6日表示:“虽然会提出异议申请,但是异议申请最终不是仍然由冰上联盟来决定吗?”他对于韩国冰上竞技联盟表达了自己的不信任。他对于本次惩罚措施表示了强烈反对,他说:“将向冰上联盟、大韩体育会和文化体育观光部等递交请愿书,如果有必要将不惜提起诉讼。”

随即李教练透露了自己焦虑的心情。他说:“惩戒委员会本身是冰上联盟主宰的,这一点难以理解。最终冰上联盟的高级人士无法发现问题,反而仅仅让比赛选手蒙受损失。仅仅进行惩罚有什么用?最终上层人士的影响力仍然将继续下去。”

李教练表达了自己的愤怒,他说:“停赛3年的处罚过于严重了。这不是让这些选手放弃滑冰吗?”“不仅如此,在提出异议申请30天之内,应当作出再审。如果对于再审提出异议还需要30天。那么最终这些选手将无法参加9月份国家代表队的选拔比赛。”李政洙的父亲也持同样观点。

5月5日的消息,在4月29日举行的大韩冰上联盟短道速滑奖惩委员会会议上,李政洙与郭润起两位选手被处以停赛3年的处罚。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