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帅感慨两奇兵扼杀马刺 马努:光进攻好没用

2010年05月06日13: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唯一的一场季后赛比赛当中,菲尼克斯太阳在主场以110-102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从而在系列赛中再下一城以2-0领先对手。

蒂姆-邓肯全场砍下了29分和10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在首场比赛低迷之后今天也送出了18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曼努-吉诺比利8投2中拿下11分和11次助攻,托尼-帕克也得到了20分7次助攻,球队的整体命中率超过了五成。然而即使如此,马刺也依然无法从太阳的主场夺取一场胜利,他们依然在系列赛中没有主场优势。

马刺的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赛后给予了钱宁-弗莱很高的评价,后者全场三分线外6投5中拿下了15分,给予马刺巨大打击。“弗莱命中的这些三分球里,可能有一球是在空位的情况下投中的,但是其他的球他都是在我们的防守面前强行将球命中。”波波维奇表示,“当弗莱打出这样的状态的时候,太阳变得非常非常难以防守。”

本场比赛里马刺队投篮命中率比对手高出了8个百分点,但是太阳在篮板方面以49个对37个明显胜出,其中进攻篮板方面太阳更是拿下了18个,远远胜过马刺的7个。斯塔德迈尔全场15次出手仅仅命中6球,却在罚球线上13罚11中。正常比赛里太阳在罚球线上拿下了29分,也明显胜过马刺的15分。

“我觉得我们在进攻方面其实还是打得不错。”吉诺比利表示,“我们投中了那些我们想要命中的篮球,但是我们并没有很好的控制球权。太阳打出了非常出色的防守,不过我还是觉得问题出现在篮板方面的争夺上。太阳在进攻端依然把我们彻底撕碎,特别是下半场更是如此。”

马刺本场比赛开局时一度领先对手11分之多,然而太阳的替补贾瑞德-达德利却扮演了奇兵的角色,他在第二节的出色发挥让球队将比分赶上并追平,这也让马刺失去了早早控制局面的机会。

“我觉得上半场比赛中达德利的表现改变了整个比赛的局面。”波波维奇表示,“他上场后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努力的保护着篮板球,而这样的表现就好象会传染一样让太阳全队都变得强硬。”(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