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二节:太阳奇兵连秀打三分 小斯重扣示威邓肯

2010年05月06日10: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上午,NBA季后赛次轮赛事继续进行,太阳马刺的西部半决赛第2场较量在菲尼克斯展开,半场结束时双方战为51平。邓肯14投8中砍下17分6篮板,吉诺比利送出7分5助攻,但6投1中效率欠佳;斯塔德迈尔10分7篮板,纳什6分4助攻。

首节马刺30-21领先。次节布莱尔率先利用前场篮板涨分,马刺建立两位数优势。布莱尔明显亢奋起来,转入防守积极对位斯塔德迈尔,用足力道将小斯孤立在了球场左侧,但太阳也就此显示了进攻素养,阿曼德森达德利两人携手冲击篮下,前者攻篮虽被邦纳盖下,达德利拿到篮板继续运作,入球同时还造成邦纳犯规。

次一回合阿曼德森与达德利卷土重来,前者传球后者攻篮,达德利更是在篮下表演空中拉杆,打板得分同时还造成布莱尔犯规,只不过,这两次“打三分”机会达德利罚球均未命中。短时间内太阳又连抓前场篮板,一看内线冲击力如此持续,太阳索性安排斯塔德迈尔下场休息。乱战氛围中巴博萨也形成抢断快攻,只是在加速调整时其腿部碰到篮球,略显磕绊中有走步嫌疑。见裁判没有理会,波波维奇很是不满。

次节中段达德利再度发力,利用切入攻篮机会又形成“打三分”机会,这次其也终于加罚命中。虽然邓肯连有砍分为马刺涨分,太阳的追击成果依然明显,随着弗莱与理查德森接连命中三分球,太阳追分至38-40。

比分接近后双方节奏均有放缓,也更突出防守对抗,马刺这边杰弗森中投不中,邓肯一览众山小在篮下点到篮板,任你连续冲撞仍是轻松打板得分;转为理查德森飙射三分球时,吉诺比利斜刺里扑防过去,力道过猛直接将理查德森撞翻,赔上了3次罚球机会。片刻后吉诺比利也将功补过,命中空位三分球,不过弗莱迅速回敬远投。在小斯接纳什妙传扣篮砍分后,太阳将半场比分追为51平。

(天上火)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