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体:湖人双塔完爆爵士 德隆迷失斯塔普斯

2010年05月05日14: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洛杉矶湖人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里主场111-103击败犹他爵士,在系列赛中以2-0总比分领先。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具体如下:

ESPN:湖人西部决赛唾手可得

科比-布莱恩特得到30分,保罗-加索尔22分和15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7分和14个篮板,湖人比赛中尽量将球吊入内线禁区,让双塔去解决战斗。湖人利用起身高优势,半场结束就取得两位数领先,历史数据显示,系列赛中湖人前两场取胜,最后系列赛战绩为40胜负,可以说湖人有望连续三年进入西部决赛。爵士在斯台普斯中心已是16连败了,包过八场季后赛连败。

NBA官网:德隆迷失

爵士队中保罗-米尔萨普拿下两双26分11个篮板,他的表现算是爵士亮点,避免球队被打爆。C.J.迈尔斯20分,卡洛斯-布泽尔贡献20分和12个篮板。爵士将回到盐湖城,休整三天后,迎来和湖人的第三战。此前表现一直出色的德隆-威廉姆斯才16投4中得到15分,送出9次助攻。面对湖人高大内线,爵士一时没有办法,他们没有身高优势。德隆也未给球队制定出好的取胜策略。

美联社:湖人内线完胜

湖人虽然全场有20次失误,但他们在禁区内得到64分,罗恩-阿泰斯特开火得到16分,但野兽三分球不尽如人意,只有7投1中。爵士在最后时刻一度将落后缩小到4分,但是她一个压哨中投命中,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上一场比赛里科比曾在最后4分钟得到11分。

球员伤停负作用在本场比赛里表现很明显,爵士少了奥库和基里连科,球队少了两位可以跟湖人两位七尺大个抗衡的资本,在内线完全被打压。湖人比赛当中坚决贯彻打内线,即使爵士开局阶段外线手感不错。爵士在外线手感消失后,阵脚大乱,屡次被对手从篮下攻击得手,上半场湖人两位首发内线就一共得到36分。

(青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