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流言汇总:库班信任卡莱尔 斯特恩望皇帝留队

2010年05月05日08: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5日,NBA每日精彩不断,不过流言的魅力同样无可抵挡,斯特恩希望詹姆斯留守骑士萨尔蒙斯预计将试水自由市场,如下是精彩内容:

斯特恩希望詹姆斯留守骑士

据《美联社》的消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希望詹姆斯能留守克里夫兰。骑士球迷很担心詹姆斯今夏离去,对此斯特恩坦言:“希望勒布朗留下,这是骑士管理层希望的结果。”而在谈及今夏的转会市场时,斯特恩继续说道:“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就像总决赛,每个人都很关注!”

莱利与热火续约

今日莱利在接受采访时表态他已经与热火签订了续约合同,这意味着这位NBA传奇教练将继续任职热火的篮球运营总裁。莱利坦言他与球队老板麦基-阿里森在近日的会谈中达成一致,不过关于具体细节莱利并未透露。

库班放言小牛不换帅

卡莱尔终于可以将悬着的心放下来了,小牛老板库班今日表示卡莱尔的帅位没有问题,下赛季他将继续执教达拉斯小牛。卡莱尔是一位善于听取他人意见的人,这让他赢得了库班的信任,不过小牛在进攻方面的确存在一些问题。卡莱尔的留任,很大程度上的原因是他与卡莱尔之间没有任何矛盾。

萨尔蒙斯预计将试水自由市场

萨尔蒙斯在今夏拥有一个球员选项,这也意味着他能否在下赛季身披雄鹿球衣仍不确定。萨尔蒙斯表示他会考虑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并表示“这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但他同时也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他不想重新回到雄鹿。

公牛正式解雇主帅德尔-内格罗

据联盟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芝加哥公牛队已经解雇了球队主帅文尼-德尔-内格罗。内格罗是在当地时周一与球队总经理加-弗曼的一次会谈后得到球队解雇他消息的。而在此前,已有数则报道表示公牛随时都有可能解雇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