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慕尼黑赛巴格达蒂斯逆转 安西奇憾负无缘次轮

2010年05月05日03: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398,25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德国慕尼黑宝马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苦战三盘以3-6、6-1和6-1逆转击败德国资格赛选手戈乔维兹克,成功晋级第二轮;而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经过两盘苦战以6-7(7)和5-7不敌奥地利选手科勒尔,遗憾无缘第二轮。

今日的比赛受到雨水影响没有能够全部完赛,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苦战三盘以3-6、6-1和6-1逆转击败德国资格赛选手戈乔维兹克的比赛堪称最精彩的一场。世界排名第31位的巴格达蒂斯在面对世界排名比自己低了350多位的对手时开局却打得异常艰苦,在被对手3次破发之后以3-6先丢一盘。

好在随后的比赛巴格达蒂斯逐渐扭转了局面,第二盘比赛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1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巴格达蒂斯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尽管对手奋力完成了1次破发,不过塞浦路斯名将在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9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迎战奥地利选手科勒尔,本场比赛进行得异常胶着,首盘比赛两人在12局中各自破发2次战成6-6平,抢7局中两人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7-7平之后,安西奇才连丢两分以6-7(7)先丢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10局中各自破发2次战成5-5平,科勒尔随后取得关键破发,最终这位奥地利人以7-5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将安西奇阻挡在了第二轮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1分钟。

其他比赛中,德国人吉奎尔直落两盘以7-5和6-2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同胞老将基弗,瑞士选手齐乌迪内里直落两盘以6-0和6-4击败法国资格赛选手阿西翁;捷克选手哈吉克直落两盘以6-1和6-2击败法国资格赛选手希德伦科。(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