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沈知渝:湖人打爵士正对胃口 AK47缺席无影响

2010年05月03日09: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湖人连续三年在季后赛遭遇爵士,而今日两队也率先打响了西部半决赛首场比赛,结果卫冕冠军以104比99艰难战胜爵士,先下一城。《体坛周报》驻洛杉矶记者沈知渝在微博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爵士让湖人这么打快攻,这小D实在是很脆弱;话说湖人在爵士前,果然优越感很强,进攻节奏,流畅程度,远胜于第一轮。这也可能与下午比赛有关,按时间算,这会儿大家都迷糊着呢。

还是让RON防DWILL效果好,第一节高潮就这么干出来的。至于AK,打不打我认为区别不大,OKUR才是X因子。……科比两次中路突破……有人在防他么?

主场气场太弱了……LAKERS真该考虑整个吉祥物,煽风点火,装疯卖傻,洛杉矶这地儿,什么动物比较有代表性?

有谁知道马修斯他爸以前在LAKERS打过两年?

没想着那么紧吧,这和雷霆第一场很像么。结果还不好说。但不在外面滥投肯定没错。爵士的ROLE PLAYER很无畏。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